close

難得在西螺團圓,跟五姨聊天,五姨跟我說到以前她還在職場時,
有位老闆很照顧她也影響她的一些故事。
這位老闆後來是智庫文化的董事長(發行人),
順便也提到為何他辦了智庫文化的起因,
當然因為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包括對WAL-MART 創始人的崇拜等等...
這中間我有一些聽不懂...實際上我連WAL-MART 是什麼企業我都沒聽過。(後註)

以上那段事蹟我似曾相識好像有聽過又好像沒有,
但為什麼會講到那些事,是因為五姨看到我正在閱讀一本書...




五姨只是經過瞄了一眼馬上就認出那本書,他說「嘿!你在看曠野的聲音」
聽那語氣就知道他很熟悉這本書,我說,對啊這是一位師姊送的(簡單敘述一下)。
五姨微笑的說:「你記得嗎,很多年以前我介紹過你看這本書」
「啊?有嗎?對不起我忘了,完全沒印象」

然後五姨又跟我講了一次故事,關於一位腳傷有蜂窩性組織炎的病患,
應用和腳溝通的治療結果很神奇的病就好了的故事.....
一邊講我就一邊有點回想起來了,是的,好多年以前我有聽過,
當時五姨介紹我看一本書,但我聽過就算了,故事記得,書倒是沒去注意。

啊哈!有點不好意思,我說,至少我現在又看到了,
轉了幾年,這本書還是出現在我面前啦!

既然如此,我會好好仔細閱讀的。
(另一個聲音:就算沒有如此我也很認真在看啊)


謝謝donna師姊的禮物,好看耶!值得探討!我喜歡,阿里阿多!



(註:2005 年全球五百大排名,美國連鎖業巨人Wal-Mart 以年營業額2879 億美元(約台幣9.2 兆)連續四年高居世界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