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跟E說:很心疼你,知道你一直在水深火熱當中,換作別人已經不知道崩潰到哪了,也恭喜你在其他方面成為女王。
我想跟A說:你成熟很多表現得很不錯,但是在築起圍牆保護自己的同時,也稍微注意是不是讓別人更傷心了。
我想跟M說:快刀斬亂麻,你真的很厲害,如你所說好事就在後面,這個時候真的應該為你之前的勇敢喝采!
我想跟B說:有時候覺得你比別人幸福,但對你而言所承受的同樣是泰山壓頂,用力把你的手臂舉起來吧,累的時候過來抱抱。
我想跟J說:你壓力實在太大了,每天夢到被追殺也不是辦法,感情丟一邊,就乾脆出國去休息一下再回來面對吧。
--------
今年不知道怎麼回事,身邊的朋友遇到情傷或感情困擾的數量增多,而且還沒辦法全都寫出來。有的是今年問題才開始,有的是去年延燒到現在未停止。只能用痛徹心扉和淚流成河來表示這段時間大家的苦楚。
很高興大家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心事,而且當你們告訴我,每次和我聊過之後,心裡總是非常舒暢。那我就會非常的開心。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能耐可以讓你們願意跟我談這些,不見得我的意見是好的,也不見得我有資格談論別人之間的狀況。只希望我沒有分析錯誤而耽誤大家才好。
不過自己回想這幾個月下來,我似乎處在自己的忙碌當中沒有專心的關心大家,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可是你們不也走到今天仍然過著人生裡的日子嗎?這也不錯啊,中間雖然難熬也熬過來了,當然每個人的療傷時間長短不一樣,有的人還要繼續努力。不單單只有失去,中間過程很多的無形收獲都是你們自己的。總之現在看到你們每個人都感覺多老了五歲,哈哈哈,這樣可以更接近和我這個老人家的距離,說來是我賺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