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要故意懷念ICQ,是因為WEIWEI在他的BLOG上寫了一篇有關ICQ的文章後,我突然想起我在兩年前曾試圖回想我的ICQ號碼。

在沒有YAHOO和MSN Messenger等軟體前,一開始全面通用的通訊軟體就是ICQ想必大家都知道,而且當時只有ICQ夠熱,沒有其他選擇...
ICQ雖然後來沒落,但其影響到現在還是隨處可見,也許我們常常會聽到人家說「ㄟ~看怎樣再Q我」或「你幫忙Q大家一起來」,Q來Q去的話語大概就是ICQ留給我們的紀念禮物...
18歲開始用ICQ,大約22歲轉用MSN...用了四、五年的ICQ其實還頗有感情...
所以到了23歲的時候,我曾經試圖回想我的ICQ號碼,也不過一年多的時間,我完全想不起來。
後來這幾年中間陸續有試過兩次"用力想",但也都想不起來,只記得開頭是5。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也想了一下,仍舊是只有個頭文字5。
其實也不重要,雖然值得懷念,但是畢竟ICQ現階段也不可能再取代MSN...
可是剛剛又有朋友再次跟我講到ICQ這話題的同時,我突然腦袋往右一撇,有一串數字在我腦裡飆出來..好像「靈光乍現」,我大傻眼,什麼都不管趕快先寫下來。
GOD~~~~~~那串數字就是我的ICQ帳號。怎麼會想起來?好妙喔,這是潛意識的關係嗎?
可是很懷疑會不會記錯,也許是誰家電話號碼之類的,不過當WEIWEI把我加入後,確定那真的是我的ICQ號碼。酷斃了....
50274262
OH~~YEAH~~幸運數字!!!有朋自遠方來...好好招待一下...
等我新電腦再來裝裝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