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第一週,調適週。


終於在休息了三個月後又要開始工作囉,不過這次不是只換間公司罷了,而是轉行了。
我告別了原本的網路工作,改行經營小間的兒童美語補習班兼才藝班,真是跌破所有人包括我自己的眼鏡,因為跟我毫不相干的工作無論如何也沒辦法與我做任何的聯想與連結。
其實也說不出是怎麼回事,只能說是時間點剛好有這樣的變換。一開始我漸漸的沒有任何的工作想法,也沒有什麼行銷的方向,連企劃書也寫不出來,我以為只是個人瓶頸或是累了休息一段時間就會好,可是休息過後仍然恢復不了,雖然我依舊對熟悉的網路有興趣,也從不間斷的補充著相關的資訊,但心中隱隱排斥相同的工作。一天拖過一天,一直休息雖然爽但也不能這樣下去。
在休息過程中因為好運降臨,有多次的工作機會讓我選擇,衡量了老半天,(中間過程的思考與掙扎就不在此多說了),總之最後我選擇了現在即將要去的工作。我不敢確定這就是對的,但至少我感覺是不差的,我不像以前會慌張不安,也不會因為沒經驗而毫無信心,甚至薪水從頭開始也不以為意,我想這大概就是背水一戰的決心!
明天開始正式上班,休息太久有很多事必須用力的調整回來,收心是一定要的,包括精神、體力及最重要的坐息都是要花一段時間調適,一直昏睡的頭腦也要打開接收新的東西然後開始運轉。我預計大約要辛苦個一週到兩週才會真正的從昏睡中清醒過來。
加油吧!!!未來怎樣現在還不知道,但現在不努力到了未來也仍然是不知道,那就頗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