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向Elaine致敬

頭啦!致什麼敬,只是要介紹我的前同事Elaine給大家認識,
可愛的Elaine,當時還是個被程式人員吃死死的妹妹一下子就長大了,
現在能很獨當一面,進步神速,看到你的成果我都感到欣慰和高興,
請你倒回頭教教我這心境已經退休的老人家吧...哈哈哈哈...

以下要貼一連串elaine在尾牙用影片裡扮的王佳芝
(不過沒看過色戒或不是網路界的人可能有點看不懂)
工作那麼忙還可以擠出時間來製作,算你們厲害。

Ivy你快來看我們家小藍多可愛!
乾脆也傳給善存老師看好了,~哈~沒有啦~
只是他電腦中毒剛剛居然自動發毒給我,所以突然想到他...
他居然就剛好住在我們佛堂隔壁,真妙,見到她的次數比elaine跟ivy還多咧~
但這也沒有比elaine跟小元居然是高中同學更妙,哈哈哈哈...

連四則(名字我自己取啦):

1. 王佳芝聯繫鄺裕民





2. 愛國大學生舞台劇採排


3. 麻將


4. 鵝蛋還是鴿子蛋


色戒先演到此。
感謝Elaine,看了很開心,不輸給看張妙如的圖文...哈哈^^
所以也貼出來給我朋友看看囉!我們再約時間碰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