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D小姐做了我的MSN圖,LING笑的非常大聲,就算相隔三層樓也聽得到,
我確定不是只有我覺得好笑,是真的很好笑...

今早又再補上另一張,不得不承認臉圓真的比較好做,
但是令人驚訝的不是圖有多好笑或多可愛,而是網路無國界....




在中午以前,陸續開始有人用MSN呼叫我,並伴隨著好多的「哈」字,
咦?你怎麼有?耶?你居然也有?天啊?你怎麼可能也會有?

GOD~~~~~~
『D阿姐,你的作品傳遍了我的朋友圈』==>我一邊把MSN暱稱改成這句,
一邊想著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名言...

但暱稱更改後,後面呼叫我的人越來越多,
全都跳出來與我相認,說明他是我朋友。


對話差不多如下例:

LeE 說 :
真ㄉㄟ  哈哈哈
Shiela... 說 :
什麼真的?!!啊?該不會?又誰傳給你的?
LeE 說 :
你既然都說你ㄉ朋友圈了
LeE 說 :
我當然也會有阿
LeE 說 :
我是你ㄉ朋友ㄟ
Shiela... 說 :
完全被打敗了
LeE 說 :
真妙ㄟ  哈
Shiela... 說 :
都是你家的林志玲啦~~~
LeE 說 :
哈哈哈哈哈


這只是一個例子,但是對話差不多類似,
JESS甚至說他有幫忙宣傳,而且不花任何預算....(咚)
今天才知道,原來要相認的朋友非常多.....MSN閃到要拿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