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拿到我的布書套了!
是半年前請1G幫我縫的,我跟他說我要包一本書,
只用他平常剩布就可以了,但是他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加了花色,
最有趣的是還縫了一個「8」(我可沒要求喔~)
整個就是有抓到重點!!!==>重點就是FOR ME啊!! 哈哈哈哈~







看一下外面展開的樣子


外面的綁帶其實有設計一個小環,可以插進去綁,真是很不錯!
平常收起來是這樣,但是閱讀中的話,其實是看不到「8」的!
8的那一折是改成在裡面喔!!!

再看一下內面展開的樣子


如果只是一塊布兩邊縫起來就遜掉,當然要有內裡啊!
中間還有一條「書籤帶」,這很重要~我非常需要它!

這照片不是完成品,完成品內面右邊會多一條固定帶,
讓折進來的「8」固定用的,是透明有彈性的材質...(那叫啥我也不知道)

總之我有一個布書套,感謝1G的幫忙...


介紹完畢!


( 啥??只放三張照片就算一篇?
對啊~最近太忙了~用照片擋一擋就是一個偷懶的撇步,預告會有一陣子不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