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jpg


任天堂是我認為非常了不起的一家遊戲大廠,即使PS2、XBOX在電視遊樂器上佔領為數較多的地位,但任天堂在掌機市場總是一家老字號的霸主,從小時候玩的紅白機開始,到GAME BOY系列,是陪伴很多人的遊戲伙伴,即使電視遊樂器的寶座讓給了PS,但位居第三的任天堂GC(GAME CUBE)也還是非常的不賴,甚至有些好玩的遊戲就是沒辦法帶到其他規格上去玩。
任天堂創造的人物真的是歷久彌新,瑪莉兄弟、大金鋼、口袋怪獸(神奇寶貝)…等,每個故事的角色都還有各自的發展,遊戲方式也可以不停的創新,絕對不只是一代二代三代這樣數下去而已。偶爾還會出現有趣的創意,譬如瑪莉歐和大金剛居然對上了,明明是不同系列的兩大主角也可以湊在一起。周邊的創意也不停的推陳出新,皮卡丘除了躍上大螢幕,現在也可以在日本街頭的販賣機裡販售,只要像買飲料一樣投錢進去,就可以下載新的卡通或遊戲。
我一向是不太會玩電玩,管它是大型還是小型的,我都不太會玩,所以我不太碰這些電子類遊戲。但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卻非常喜歡看它們的新情報,推出新機種或新軟體,創意的周邊商品或行銷手法,全都是我喜歡去注意的資訊。不得不讓我去驚嘆那些設計的美妙。
講那麼多前言,都已經快要可以自成一篇了。其實人家今天主要是要跟大家介紹可愛的小卡比啦!
卡比之星是任天堂的眾多遊戲裡的其中一系列遊戲,說是一系列,當然包括了各種平台或是不同版本的多種遊戲,網路上找到的就將近有20種吧(實際有幾種我不知道),卡比真的是非常可愛,圓滾滾的,一開始我以為是什麼汽球之類的玩意,他1992年就出現在黑白的GAME BOY遊戲上,當時不知道為何完全沒聽說他的大名,過了這麼久才認識他,連我都想叫一聲「卡哇衣~」。別看他可愛樣,他其實是勇猛的戰士。戰士?沒錯,他的特殊技能就是吸吸吸,嘴巴張好大用力一吸,什麼都吸到肚子裡,吸進去之後就會擁有所吸入物的能力,譬如吸到石怪,他就會擁有如石頭般堅硬的能力。我對於他張嘴的表情是情有獨鍾,看到都很想親一下。前陣子把它在GBA(GAME BOY Advance)上的第一款遊戲全破了,真是我這一輩子第一個有全破的遊戲,愛不釋手沒辦法(其實是遊戲簡單啦),真想要介紹給大家有機會玩玩看,尤其女孩子會特別喜愛吧!
最近台灣的迪士尼頻道也上映了卡比的卡通囉!片名叫「卡比戰士」,我其實覺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卡比常常出場就令人想笑,再加上對卡比的特愛,還是要支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