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踏入12月開始,我就沒好睡過。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衰事發生在我身上,並無踩到狗屎或走路跌倒之類的倒楣事。但我就是覺得好像有點衰。12月才過一半,照理來說應該很開心的在計劃著耶誕節要和朋友到哪裡party才對,可是我卻微微覺得心裡非常的不踏實,好像很多事沒做好。也的確,我是有些工作上的東西一直沒完成,可是這個月開始無力感嚴重到不行。很多事做不動,不然就是稍微一忙就感覺好像快精神錯亂,然後生理也亂了。

為什麼睡不好?以往是常常失眠,但最近是因為惡夢連連。當然很多夢都已經忘記了,但不外乎就是一些醒來後更累的夢境。譬如前幾天我還夢見我在上班,因為公事裡的一些無奈和不合理,搞得我在夢中火冒三丈,但醒來後發現是場夢時,卻又得準備走進現實一樣的場景,彷彿一天上兩次班,你們說這樣會不累嗎?
更可惡的是昨晚的惡夢,因為才剛發生現在仍記憶猶新。此次夢境主題是「惡靈古堡」,並不是夢到什麼電影或電玩情節,是我就置身在那樣的場景中,裡頭的那些行屍走肉真是他媽的多到會嚇到ㄘㄨㄚˋ賽。(很抱歉必須要用髒話來表示當時的情緒)。夢中我已算是英勇,也曾搗爛幾隻臭殭屍,可是寡不敵眾,老實說真的心裡很害怕,拼命的逃,逃得好累好想放棄,逃到鬧鐘響起,逃到現實生活裡,感謝老天爺終於讓我解脫,才怪!@#$%^&*(%^#誰會感謝老天爺啊?我只想罵髒話。喘個半死又汗流浹背,這樣的夢比上班一整天還累,我整個晚上算是白睡了還倒貼。
Evil.jpg

惡夢12月,不知道今晚還會做什麼惡夢?希望不要延燒到一月,以免壞的開始會觸衰整個2005年。對我來說這跟中共打過來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