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就是要有冒險的精神,誤打誤撞當中也多會一點點..

又累又不舒服,好想睡覺,可是衣服還沒晾起來怎樣也沒辦法睡。趁著等洗衣機把衣服脫水的空檔,我翻著電腦裡的相本,看看以前的照片。我有時候很喜歡拍空景,就是沒有人或物為主題的場景,我就在看那些照片,突然靈機一動,想拿來做blog的banner。衝動的獅子果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雖然之前就試著看過別人怎麼做,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會css語法,看也看不懂。勉強試一試,畢竟沒有練習的地方,要試就只有直接拿正式的來改,當然心裡也害怕版面亂掉或是整頁消失不見,要是救不回來就糟了,我一定會撞牆。但是若不敢冒險還真的永遠都不會,只好拼了。
還好沒搞很久,雖然還要加上研究的時間,但居然才半小時就成功了,喔耶!選了一張我在機場第一航廈大廳照的照片,因為blog的原色調風格只好改成黑白的,大小規格我也不清楚,完全是用眼睛目視亂猜寬度和長度,然後一時也沒辦法打中文只因為電腦裡沒字型,最後還弄得超模糊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就是胡亂試一通,管它的,好玩囉,測試一下嘛,以後有時間再改。
衣服也剛好可以晾,沒有太晚睡,還不賴。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