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問我跨年要幹嘛,我沒明確的答案...
到時候在說吧!!!反正有工作之後我的時間安排就變成「盡量喬」
然後LEE又接著問,寶盒應該要開了吧?



寶盒?什麼寶盒?月光寶盒嗎?哈哈哈哈...我笑這個名字...
但是我一邊笑就一邊想起她說的是什麼寶盒了。

她說的是許願盒嘛!哎呦喂呀!
兩年前是另一個瘋狂年,從小黑生日就開始玩不停,到了小華生日就升溫到最高潮,
整個下半年都瘋了,延燒到跨年,尤其十二月的聖誕派對到跨年根本就是酒杯沒停過...
HIGH的時候點子也會莫名其妙變多,不管想到什麼都想玩,
小華說要來弄一個許願盒,就是大家把對新的一年的願望寫下來丟到盒子裡,
過了一年後再把它打開,看看大家有沒有努力去實現願望。

那個晚上大家都醉醺醺,最後趕場來的是誰我已經忘了,趕到時都已經天亮了,
所以我記得我是在一個大家都已經癱軟的早晨偷偷的把盒子藏起來,
小華搬家時我還特地去取出來,完全不敢忘記...
怕被小氣房東撿了去還發現很多人來過要追加房租....

過了一年的跨年,也就是說好許願盒要打開的日子,好可怕喔,心裡很擔心...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完成我的願望。
而且我就是怕自己達不到還不敢開出太難的目標,寫了超簡單的願望。
不過那一年跨年忘記什麼原因,大家決定要再緩一年開啟。
好加在!還有一年的機會....

過了兩年,今天下午LEE問我寶盒...OH~MY~GOD~
我還是沒有達成耶!死定了!(((((我不想被處罰!)))))
我建議跨年可以約在海邊,倒數的時候就把寶盒丟到海裡,
當作一個與過去說再見,明天會更好的儀式。
但心思馬上被看穿,LEE警告我,說有一次小元企圖打開寶盒偷看,結果被罵,
好吧,小華惹不起...
為求公平可不可以要求小黑也要到場才可以開?哈哈哈哈....這是一個適合的擋箭牌。
圓圓她們應該會同意我的提議吧!我就不相信你們全都有達到....
怎麼可能只有我會被處罰...我不信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