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的哪一天我忘記了,那天晚上開始,很明顯有一個分界點,
我覺得有點不一樣,其實什麼都沒變,
隔天我跟朋友說好像整體有種曲線往下拉的感覺...

然後就連續幾天的煩躁,非常莫名的煩躁,即便是開心的事也會覺得打折扣,
對任何事都感到不耐煩,而且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思考,上班也很偷懶,
跟我講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我也不會覺得興奮。

有不開心嗎?沒有啊。
就是某一刻開始就突然這樣,找不到原因....

好吧!可能是我太累了。(自己亂找一個理由)
休息一下,乾脆挑戰十點就睡覺
講完還要擺出一個鹹蛋超人的姿勢,以達到挑戰的氣勢。哈哈哈哈!




話說昨晚很乖,八點多下班衝回家,除了洗澡其他事什麼也不做,
因為要挑戰所以動作超快,馬上在床上躺平,剛好十點!呀呼~

燈忘記熄就跳上床,還要再起身有點懶,先發呆兩分鐘再關吧!我心想...
不過這兩分鐘真是不該放縱,雖然我懶到連手都舉不起來,
但是我的視線偏偏射偏了,好死不死的撇見旁邊的書...
又好死不死失去控制的給他拿起來翻開....

看到一半心裡出現兩個聲音,
一個聲音說:你不是要睡覺嗎?
另一個聲音說:既然已經看了就要看一個段落。
兩個聲音一直爭吵到書看完(還好是小本的書),搞到半夜。

挑戰失敗!

但是兩個聲音吵到早上我起床還在吵,
一個聲音說:起床很痛苦吧,活該誰叫你不早點睡。
另一個聲音說:時間本來就要充分利用怎可浪費。

好吧!別吵了,下次再來挑戰。(鹹蛋超人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