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在後面的車上偷拍你們。
因為覺得這一幕很感性.....

這不是排好的流程,小豬心血來潮說就騎回家吧。
我看到路人還紛紛回頭望,心裡感覺很甜蜜....(我幹嘛跟著甜?哈哈)




最近太多人結婚了,十二月什麼時候變出那麼多好日子?通常不是一月比較多嗎?
我甚至還很蠢的錯過了Vita的喜宴,但因為太蠢就不說為什麼了。

喜宴參加過很多,但碰到特別重要的朋友的大事,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耶。
甚至還發揮所長把辦活動那一套裝進來,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新娘秘書還不忘把「輔導員手冊」(我們的術語)帶走要做為業界參考。
哈哈哈哈哈.....
紀茹跟琦琦做的道具之精緻....交情跟用心就在那些紙張上,
光看那些道具就夠我感動很久....

你才開口第一句話我就開始想哭了...我撤退躲到樓梯間,
哇賽,芳如跟筱雯真不是蓋的,聰明如她們,早就已經先躲好了,
我真該向大家多學習。以為自己見機行事但她們是預見先機。哈哈哈哈。

恭喜我的好朋友,妳一定會幸福的,我看得出來。




(p.s 席間太多人士了,敦南附近某校校長給我名片說如果我到他學校附近,打電話給他,校門為我開,不知道真的假的?敦南那邊不好停車,我真的可以打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