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部戲「納尼亞傳奇」已經過去很久,Amy都不知道退隱到哪去了?
這一次年終喜劇改以LEE來領銜主演。

LEE的作品也很膾炙人口,例如迪士尼的花栗鼠系列:奇奇&蒂蒂。
這次他終於拋開他的老搭檔,接了新的戲劇「鼠來寶」。




不得不說這真的有點白癡,我還被迫要在下面打自己的名字,搞什麼鬼。
我幹嘛也要演啊....亂拖人下水...
SIMON角色身高最高最瘦.....配錯人了吧?
不過看在「眼鏡」的份上,好啦,借你們笑一下。
LEE演Alvin,小元演Theodore,太剛好了,不用演就很像。
(我不好意思說我現在肚子的程度比小元更像Theodore)
LEE還跟ALICE借戲服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
(另一套帶金鍊的戲服也是跟ALICE借的)

花栗鼠軍團不是蓋的,小李你的事業版圖做很大喔...

這3D電有是改編自1980年代著名的卡通影集Alvin and The Chipmunks

看到這畫面應該就有印象吧,台灣也有播過喔!
雖然都是花栗鼠,但完全長不一樣,哈哈哈哈....

很可愛!!!





辣椒你要負責約大家觀賞三小鼠的演唱會。不然下次我不演了...




官網連結:http://www.alvinandthechipmunks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