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會擔心找熟朋友接自己公司的case可能會因為工作上的小小磨擦或溝通不良等等小到不行的因素影響交情什麼的。更不希望卡在中間只因為難以拿捏取決的一些鎖碎小事,會有種一邊是老闆一邊是好朋友的尷尬。

不過這一次反倒是因為有熟朋友,而讓事情如願進行,而且也因為品質優良減少修改的流程,否則以我所希望能夠給的工作天數,會讓天窗開得風都吹得我冷....



特別感謝小華的相助.....
雖然那是你的工作本來做好也是應該,可是能夠這樣配合我真是太感動了。

過去兩個星期真是搞得我精神緊繃,幾乎都十點才下班,
其實事情很簡單,只是要把資料弄出來交給小華就可以了,
但是東西多又雜,看都看不完,除了廠商提供的還外加另外自己整理的,
拖到都超過我原本預計想要留給小華的工作天數....

時間本來夠的,突然後面擠成那樣是因為一開始公司內未達到共識就開始動作,
所以出現很多問題必須再一一去補救,面對廠商超尷尬,還好後來扭轉回來,
但是案子也莫名其妙變成我在主導,開會的時候報告進度居然大家都看著我,
(((((那不是我的案子啊))))),只是同事很忙我協助執行而已....

總之前面的零零總總終於塵埃落定後就換成小華可憐了,
因為工作天數被壓縮得很短,我怎麼算都覺得無法如期完成,
你還說沒關係可以盡力配合太感人了....

連續好幾次都趕工趕到出門的前一刻,我超擔心害你遲到。
上星期你也都熬夜做到很晚,昨天也連續做超過十二個鐘頭,做到頭殼空空...
還一度被靈異小圖搞得心臟痛,哈哈哈哈,辛苦你耶!
而且我感覺你在網路的另一頭很緊張,說實在的我看你緊張我就突然不緊張了。
今天是最後期限一大早你就是第一個呼叫我的人,馬上跟我討論怎樣讓呈現更好!
雖然作品已經完成但是講完後又立刻修改到完美....
「無敵緊張的,一起來就老了一半。」你這樣跟我說,
我能想像你在電腦前滑鼠飛快的樣子。

之前居然還讓你請吃飯,根本就搞錯了,應該是我請你才對。
真的太感謝了。為了報答你,我能做的就是若有人說要改,我盡量把他擋掉......
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
你的品質我一向放心,讓人高興的是連其他人都非常稱讚,
幾乎很少會出現那種要翻盤的局面,(((((實在是太好了)))))==>拿啤酒乾杯。

相信做完這次的活動,你會跟我一樣,在兩個月內都被稱作手機達人,
因為無論坐公車、等捷運、逛夜市、看電視....只要有出現的手機都會覺得跟你是麻吉!
哈哈哈哈....下次請你吃飯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