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從出生就看不太清楚東西,因為他眼睛上吊,無法正視前方,
看過了好幾位醫生都醫不好,
我這個做娘的也很認命,孩子先天就這樣有什麼辦法還是得養下去。
今年阿水六歲生日我這個做娘的沒送他生日禮物,還讓他生病沒看醫生...




前兩個月阿水頭殼有部份破裂,導致眼皮接合有問題,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結果我晚上回家也跟著阿水看不清楚,因為被遠方路牌閃得都看不到路。
終於忍了兩個月還是帶阿水去看醫生,
醫師說光接合眼皮是沒有用的,可能連頭蓋骨都要換掉,
好吧...為了孩子做娘的什麼都會說好,當場就預約了三天後的看診時間,
而且怕我當天有事不能陪他開刀,所以還順便安排讓阿水有住院的床位...


開刀那天日子到了,到了醫院我還在心裡跟阿水說這就是你今年的生日禮物!
(好爛的安慰)
等所需的器材備妥就先把阿水的頭給翹開。


真慘忍的畫面,腦袋都露出來了。


檢起剛剛換下來的頭殼,哇賽,好像機器人喔。

做娘的很不正經,還把頭殼拿到自己頭上比劃來比劃去,假裝自己是機器人...(白癡)


結果不需要住院,因為手術的速度比預計得快(因為器材送來的快),我決定陪他到最後。

一下子手術就完成了,皮膚變好好...剛打脈衝光嗎?
這才發現忘記先拍手術前的照片來做對照,一切都來不及啦!


連眼珠都換了,手術完後眼睛亮晶晶,光線的反射都看得很清楚。

醫生說他終於重見光明了。

有多閃?!?!好閃好閃...

重見光明不是說假的,這次手術連先天殘疾都醫好了!
過去六年阿水從來沒見過眼前的地板是長什麼樣...這下他終於見到了!

很高興馬上帶他去見好朋友LEE,他是最能見證手術前跟手術後差別的人。
你看吧!阿水不用再看著樹梢了。
真不知道前面甘苦六年是在幹嘛?(謎之音:這句公式感覺這兩天好像常聽到)

好啦!遲來的生日禮物!希望阿水長命好幾歲。
我老了沒力氣了走不動了也生不出其他孩子,還要要靠阿水孝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