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NOW
不講還以為是什麼偶像團體名稱咧。並不是...
其實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英文專輯名稱「JUST NO OTHER WAY」的縮寫。
只是為了方便打字用而已...


COCO繞遍全球的專輯「JUST NO OTHER WAY」
在99年發行......
不是今年(民國99年)!!!是西元1999年也就是11年前!
那時我還有車開,每天開車都要聽,可以說是聽到爛熟卻不會唱的專輯(因為是英文)。
到現在我每次坐在駕駛座那些歌曲會自然的在我腦海中冒出來,
我實在非常喜歡這張作品,在當時可以說是一點也不輸給JLO....
由於是全球發行,我甚至在隔年差點在日本的唱片行又買一張。



這張專輯是一張充滿Power與Groove的作品,CoCo詮釋這些歌曲不但具有強勁力道,而且也包含著多樣變化與豐盈的情感。

「Do You Want My Love」性感快樂舞曲(此曲特別邀請Natural Elements團中的饒舌歌手A-Butta來為其畫龍點睛);首波主打,到哪表演都少不了這首。

與 Kelly Price合唱的「Can't Get Over」是一首探索對已逝去的愛情戀戀不捨的中板R&B作品;兩位在曲中互飆尬歌,很爽。但我會有點壓力就是了...這就跟在KTV唱"她在睡前哭泣"一樣讓人根本無法呼吸會缺氧..

(Kelly Price)

「All Tied Up In You」一曲中置放了濃郁深情;「Crazy Ridiculous」在七○年代的復古氣氛中狂歡,玩著現代都市文字遊戲;這兩首我也非常喜歡。

Frankie Knuckles跨刀製作的「Don't You Want My Love」則是一首令舞棍汗流浹背、大呼過癮的快節奏舞曲。(歌名和主打歌差一字但不是同一首)

更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更是力邀Celine Dion的御用製作人Ric Wake為CoCo量身打造一首膾炙人口的「Wherever you go」,只是MV的妝有點嚇人會讓我想到東方不敗之類的。

專輯中特別收錄收錄了CoCo在「Runaway Bride 落跑新娘」電影原聲帶中的作品「Before I Fall In Love」,在試唱時也有別的歌手唱過,但COCO唱出最符合電影中的情感,「就要這個聲音!」所以收錄落跑新娘音樂原聲帶...只不過奇怪的是我看完整齣電影完全都沒聽到歌有出現過就是了...?

這張專輯還有"影響我很大"的一個全球發表記者會事件,但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下就貼點聲音意思一下....(故意放沒畫面的注意力才在耳朵)


與 Kelly Price合唱的「Can't Get Over」
這是整張裡頭對我個人而言最不耐聽的一首。但不耐聽不是不好聽,
是後半段太有力了...而且為了失去的感情要要表現一點撕裂的力道~
耳朵有壓力所以沒辦法一直重覆聽,但卻是很讚的一首R&B,
不耐我聽的都這麼讚,更不用說別首有多麼的讓我喜愛。



跟專輯同名的JUST NO OTHER WAY



DID YOU REALLY LOVE ME

結果上面介紹的曲目都找不到耶~~~算了....


最後放上 皇后拉法蒂節目(福斯電視台第六頻道)時宣傳的主打歌好了(硬不放MV~哈哈)

DO YOU WANT MY LOVE



曲目
01 Do You Want My Love
02 Just No Other Way
03 Can’t Get Over(Featuring Kelly Price)
04 Did You Really Love Me
05 Before I Fall In Love
06 Wherever You Go
07 I Will Be Your Friend
08 All Tied Up In You
09 Don’t You Want My Love
10 Crazy Ridiculous
11 Can We Talk About It
12 Do You Want My Love(Kenny Diaz Remix)
(韓國版有多一首jnow的合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