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幫忙寫的一則新上市MP3試用介紹文被刊登在某站的首頁。
若是一般人或許有少許成就感,但我一點也沒有,而且發現很為難。
我告訴自己再也不要幫忙寫了!





聽說一時安排不出測試人員的時間,
反正只是MP3操作嘛,也不是什麼軟硬體應該不會困難吧,
我就熱情的說那我來幫忙好了,當作是友情贊助,
講得時候還有一種拍胸脯保證沒問題的氣勢!

自動報名那天是一個月前的事。

怎麼拖這麼久?我也抱著頭喊「我的媽啊」!
要量力而為,這次是真的太勉強了,
其中有一部份的照片還是我在捷運站等朋友的時候拍的,
一邊招待香港友人一邊不忘工作,
影片也是下班等大家都走光後自己留在辦公室裡拍的,
總之善用了兩星期裡的許多瑣碎時間,
產品很快就送回原廠,但是我卻擠不出時間整理和寫那些其實不多的文字...
中間又卡了一個公司活動要上線,忙得不可開交。
下班回家也都很晚了當然時間也不適合,假日又去外星球了也沒心思想地球的東西..
就這樣拖過一週又一週....但是心裡就有顆石頭放不下,知道還有事沒做。
到最後還心想是不是可以乾脆就不要寫了給他混過去???

直到上星期廠商寫了EMAIL詢問進度,知道逃不掉,
週五還把電腦帶回家企圖擠時間整理,結果光是影片剪輯就搞到半夜。
中途莫尼卡小姐還跟我說明天要做大悲懺你早點睡吧....當時真是哭笑不得!
搞了兩天早上再外加整個星期一(賠掉星期一完全沒在工作),終於完成....

累死人的一個月....

(((((我再也不要主動報名額外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