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好像顯示比較慢..頁面要跑比較久)

今天在社團留言板上看到凱羚說
跨年快到了想起有一年在沙崙海邊跳香舞的回憶超有feel

香舞!我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好懷念喔!
想到以前只要晚會裡有排到香舞這個流程,就可以感覺到觀眾被震攝到,
因為那是最安靜的一個節目==>我是說觀眾最安靜!
放壓軸最好,以香舞結束掉一個晚會,能夠保留觀眾情緒,
不管前面的其他節目是否熱度有down下來都沒關係...多少都被補缺了...

唉唷,以前攝影沒那麼發達,都沒記錄下來好可惜喔!
這時候就會很想帶攝影機回到過去....哈哈哈哈...





可能有些人不知道香舞是什麼
在網路上找幾則給大家看看  (但是鏡頭跟眼球看到的是不太一樣的喔)


這篇的歌曲跟我們以前常用的歌曲一樣,東南苦行山
這是我目前為止聽過最適合香舞的歌了^^
不過他們的動作設計可能要多加一些「長動作」能讓畫面比較優美。
也可以善加利用隊形變化配合部份動作設計來加分...
場地大小也會需要調整表演人數及間隔....
(啊~對不起!不知不覺忍不住要來講評sorry)





利用敲打而掉落的香灰火碎,在部份橋段也是一種不錯的效果。




這則有趣的地方是看得「人」耶!呵呵~
通常應該是要暗到看不見人(最好還要穿黑色),才會讓視線專注在線香的火光上面,
整個畫面的感受會比較強烈...

 

影片錄影看不出來那個小小火光的線條...
因為眼睛會有視覺暫留,再加上歌曲若選得適合(譬如浩氣磅礡之類的)...
動作設計若能引導情緒帶動...其實現場看香舞很震撼。



不知道圓圓以前有沒有跳過香舞....應該沒有吧!!!
我想以圓圓那種調調...表演的應該是火球舞,直接甩兩火球...另一種cool...


對不對?圓圓我有沒有猜對?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