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一開始,我就得了一種怪病。

我知道自己身體不好,常常頭痛,胃不健康,時常胸悶想吐,
但因為太平常了,反倒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但是一月二號開始一連三天(今天四號),
我發現我身體出現了另一種奇怪的現象。
我暫時叫它「脊椎癢癢病」
說痛也不是痛,說酸也不是酸,說癢也不是真的癢...
不是神經也不是肌肉,總之就是感覺從脊椎內部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感受。
即便是用手推、捏,或拍打,都只是表面的感觸,完全進不了最詭異的那脊椎內部...
所以就出現了一種畫面,
你會看見本人我,因為脊椎癢癢病,而在那...扭來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