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去看了神鬼玩家,買票的時候才發現片長要三小時,還可真久,不過我其實喜歡片子長的電影。
神鬼玩家主要演的就是美國第一個億萬富翁霍華休斯的故事(霍華休斯富可敵國,事業版圖涵蓋航空業、賭城飯店業和好萊塢電影業,被譽為情場大亨)。此片是記述二零年代到四零年代,(晚期經營賭城飯店就沒拍出來了)他和奧斯卡影后凱薩琳赫本(凱特布蘭琪 飾)有過3年戀情,也和當時在影壇與瑪麗蓮夢露齊名的美豔女星艾娃嘉納(凱特貝琴薩 飾)傳出緋聞,更一手捧紅三0年代傾倒眾生的銀幕性感偶像珍哈露。我覺得像他這麼精彩的人生實在是太cool了,難怪會被拍成電影。其中最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就是電影主角的心理疾病,可能潔僻過了頭,或是有強迫性障礙,也或許是很多種綜合。可能我從小對於「人」感到興趣,尤其是心理方面,因此我覺得此片好看不已。(而且還有我欣賞的凱特貝琴薩)
但不知道是怎麼搞得,看到三分之二以後,就有人開始離席,是片子太長嗎?怎麼可能?有的片子很長也沒這樣的景像。離席的人越來越多,片子都未演完,我想大約走了三組人馬。
結束後我朋友打著哈欠以失望的口氣對我說「很沉悶」。啥?有嗎?我覺得很精彩耶,難不成先離席的人也都是沉悶到看不下去才走的嗎?我想一定很多人看了電影預告以為是什麼動作片吧!哈哈哈…因為我本來也以為是類似神鬼認證的那種片子。這中文片名取得很不優,一點也沒有這部電影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