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七點,我已經坐在麥當勞裡吃早餐。
店裡大部份都是我的學弟學妹們,在上學前找個地方唸書,
現在唸書的壓力還是這麼大嗎?上學前還要把握這點時間唸書?
有點想念當學生的日子,回想起來那些日子是美好的。
不管他們了,其實我這麼早出現在麥當勞是有原因的,
我要來借張桌子寫一些東西,悶在家裡不能呼吸也沒桌面可寫字,
乾脆趁早上沒什麼人找個地方整理一下我那些雜亂的筆記本。
可是...該死的是我打開背包發現,重要的筆記本根本就沒帶出來,
本來計劃要做的事這下可沒辦法做了,真是哭笑不得。
好在背包裡有我未看完的書,當場把場景變成圖書館看起書來。


才看一章節,開始頭昏,有點無法專心的思考書的內容,
我想到了這陣子的身體狀況,看似沒什麼大病,但那小小的呼吸卻困擾著我。
淺到不行的呼吸,使得我體力不足,動不動就上接不接下氣,
深呼吸幾口可能還會眼前一片黑,好像要昏倒一樣。以至於變得我習慣「少動」,
因為只有少講話、少動作、少激動、少興奮,才會少不舒服,整個人變很懶。
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但沒有改進而且還越來越膽小什麼也不敢做,
想到此,我心裡叫了一聲「不行」,不能再這樣下去,我一定要做點什麼,
既然知道呼吸有問題,那知道前和知道後應該有不同做法,不然豈不是白知道。
練習呼吸、強健心跳,馬上跑去公園做運動,試著改變呼吸方式,安排行程。
最好趁沒有工作前快點練習,希望不要有一天睡到一半就忘了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