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喝水是健康的,平常要多喝水是常識。
但我真的不善長喝水,
要我一口氣喝掉一杯..那是不可能的..
試著努力喝五分鐘也許就可以。
一下子喝很多,我就會開始想吐,
很多是多少?就大概一個馬克杯的量。


最近看中醫,開了七天的藥,
要是以前我就趁沒人注意偷懶不吃藥,
但現在為了不辜負帶我去看醫生的人的好意,
我決定按時吃藥。
七天的藥看起來好像一個月的藥,
苦不啦嘰的中藥有夠難吃,藥粉黏在嘴裡都是苦的,
要喝很多的水才吞得下去,苦了我這個不善長喝水的傢伙。
一包藥配一堆水...一下子太多水了...我快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