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腎上腺素比較發達亦或有認命的性格?
我接受,而且去做。
不過一開始還是感覺怪怪的...


開始想一些沒有自信的問題:譬如
明明前有古人後有來者,怎麼會是我?
我不認為我可以做的來,怎麼會是我?
我又沒舉手報名說我要,怎麼會是我?

可是箭都被架到弓上了,不發弦會鬆掉,
高空彈跳的繩子都綁好了哪好意思說不跳?

那就跳下去吧!!!怕什麼?
自我催眠後腳一蹬就可以往下跳,其實也不用考慮太久。

說真的沒那麼恐怖啦!!!只是壓力重了一點,責任大了很多點,
雖然小有緊張,但能學到更多的東西,受惠者還是自己,
而且也是服務別人,何樂而不為。

位置突然跑到了前面,角色扮演的心態也要有所調整,
除了平常要做的事,自己也要多花點功夫,
歐買尬!真的太忙了,一天二十四小時會夠用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