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喜歡Flickr了,他不只是單純的網路相簿,更是一個世界級的photo社群,
我逢人就推薦,但是礙於英文介面一直推廣不開來。
今年flickr終於推出了其他語言的版本,包含「正體中文」(繁體中文)。
太好了!!!馬上對著我的朋友們再催油下去!!!




雖然有了中文比較好拉攏人心,但是那中文也太怪了,
是港式中文,登入畫面也是香港yahoo,
看樣子外國人並不了解中文,對他們來說可能看起來都一樣,
殊不知港式中文跟"正港中文"還是有差的,
不管是繁、簡體字的使用者可能都看得很吃力吧!!!

人果然是有慣性的,習慣了之後就很難改變,
結果我又換回了英文版,因為真的是太不習慣了,變成不太會用。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一開始使用photoshop也是英文版,過了幾年重灌換了中文版,
我都找不到工具在哪裡,由此可見我是個「守舊不新」的人啊!!!

但對於還沒習慣的朋友,歡迎大家使用flickr,我要把你們加入我的好友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