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忙啊?事情並不是多到手忙腳亂的地步,可是所有的時間還是排滿滿的。
明明現在就沒有在上班,但似乎沒有閒過。

當然行程裡或多或少也排了「遊玩」和「休息」的節目,
千萬不要以為這兩項不能算在行程裡,畢竟那也是要花費我人生時間的,
也因為這樣偶爾的穿插,我的生活很充實,不是忙到茫的。

善用自己的時間一點都不要浪費,有意義的事情其實很多,做都做不完,
我很難想像有人可以「好無聊」很長一段時間。
就算在家沒急迫重要的事,也能看看資料或整理筆記,外收知識,內觀自己。
更別說外出,有更多事可以做,有時候連睡覺時間都不夠。

不用被規定的工作時間綁住,時間自己靈活運用安排,這樣的日子真的太快樂了,
快樂到我有點沉醉。
不過講這句話我朋友可能會開始擔心,怕我太放縱逼自己到死角,
我沒有忘記我需要工作啦!只是想暫時把握一下享受的時光,終究會回到現實裡。
謝謝關心,我會繼續活下去...==>講得好像天崩地裂死裡逃生,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樣一來似乎跟社會有點脫節,好像變得什麼都不會回到剛出社會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我比較擔心這個,工作能力倒退走。除此之外我覺得其他都有進步。
未來可能要多花一點力氣才可以再慢慢上軌道,我有做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