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你知道嗎?超人特攻隊的真人版快上映了。」前天他這麼告訴我。

什麼?超人特攻隊有真人版?我這個迪士尼迷怎麼不知道?
他指給我看「就是最近在廣告的"驚奇4超人"」
切~~~這哪裡有一樣...
「有耶!有耶!你看~很像耶~」
笑,卻無言.....

圓圓,這個朋友很妙,笑起來很誇張,而且全身抖動,本來是不怎麼好笑的事在看到她的笑態後,也不自覺跟著笑。不好笑變好笑,五分好笑變十分好笑。

還記得有次與他去百視達租片,他很高興指著架上告訴我說「你看,"熊的傳說"已經出來了。」
我這個迪士尼迷當然自動的靠了過去,「這哪是"熊的傳說"啊?」
「是啊,你看,他是在說一個關於男孩變成熊的故事....」
真的很好笑,他說的也沒錯,"熊的傳說"的確是在說一個"男孩變成熊"的故事。
最好是DVD也跟唱片一樣流行換裝大改版。切!切!切!

00-4.jpg
00-3.gif
00-2.jpg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