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接受殘酷的死刑,中國古代的一種酷刑,
此刑將人的頭及四肢分別縛在五輛車上,由馬引車前進以撕裂其身。

心情上我的確是這樣的在煎熬。
家裡面說,天從上面掉下來了怎麼辦?
我說:「好,我來處理」
公司說,你應該先往東走的同時還要往西走。
我說:「我...好,我只能試著以最快速度來回奔跑」
朋友說,你快點來,我們在等你
我說「好,我在飆車了,而且我有帶蛋糕過去」
小鳥說,我的腳受傷了,你能幫我的忙嗎?
我說「好,我幫你敷敷,你等一下我順便幫你找食物」
心裡說,花園裡好像長出很多雜草。
我說「好,我找時間,我可以擠出時間去拔掉它們」

我疲累,我生氣,我無奈,我演戲。
我要甲放心,我要乙寬心,我要丙開心,我要丁貼心,我要戊專心...
我其實沒有很貪心
我只是很努力,因為我知道只有我可以,不是往臉上貼金,
很無奈真的就只是因為當下剛好只有我可以。
不能選擇不要,只能保持我可以...
不敢說出心裡話怕破壞感情
拼命做很多事沒睡覺整星期
催眠自己假裝一切都很溫情
更不敢說看醫生已經沒知覺了
MSN上笑呵呵,螢幕前泛淚光
星期三忍到星期四,星期四忍到星期五
騎車一路哭回家
我好想殺人,殺我自己...
殺不到,已經分五塊了還能怎麼殺?切片嗎?
這也是無奈...
我如果講出「我不要」三個字,會有好多人受傷害,這才是真正的我不要。
席拉之雙面人全面進攻,盡善盡美,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