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著之前,聞到一股香味飄過來,好像有一團香氣卡在房間中央,
聞起來有點像是化妝品的香味,但又說不上到底是什麼味道。
房門及窗戶是關著的,所以不是外面傳進來...


我躺在床上一時睡不著就在那邊東張西望想事情,
突然撇見我掛在櫃子把手上的一個包包,
那個包包是從alice捐贈要義賣的一大包物品中拿出來晾乾的,
他很細心的清洗了所有的東西,剩一個包包未乾還不停提醒我要拿出來晾。
這下我知道香味哪裡來的了....
因為alice本來身邊的東西就都是香的....也不知道他洗衣服都加了什麼進去!!(大概有秘招)
其實要感謝突然的颱風假,不然也擠不出時間去拿。
而且好在我事先準備了一個黑色大垃圾袋,否則所有東西可能在狂風暴雨中又全濕了...
到時候可是連晾都沒地方晾。

謝謝我的朋友一起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尤其是wemma姊真是為難你了。
居然把我們第一屆大直義賣時就要捐的物品保留到現在,
當我問你時居然馬上告訴我已經打包好了有五大箱,真是嚇我一跳。
而且剛好你正考慮是不是要丟掉,好險過了一年多又被我抓到,
可能老師有安排...哈哈!!!不然差點就浪費掉了耶!!!
不過那幾箱的CD簡直就是要引誘我走向破產的邊緣,
而且我光是第一眼就撇見之前要買卻忍住沒有買的唱片...這叫我如何能忍?!?!
呵呵....

還有ELAINE跟LEE,我也要謝謝你們,但是我們的時間真的很難碰在一起,
唯一可以碰上的時間是半夜,但我們都要睡覺^^
我在考慮是否請你們下次再捐贈呢?因為義賣活動會再辦下去,一年兩次。
但是還有一個更好的辦法,就是你們假日連人帶貨的一起過來,
也可以當場挖寶回去啊!!
搞不好ELAINE可以看鞋,而且我有看到LEE喜歡的唱片耶(是Dickey的)!!!
歡迎大家來!如果要帶明星來站台也可以喔!哈哈哈....
有很多老人家是真的需要幫助及關懷的,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