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現的颱風,突然發佈的颱風假,一切都很快,照道理應該會是個驚喜!
放假耶!這等同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第一次在新公司遇到非假日的颱風假,可是這一次不太一樣...


首先是搞不清楚已經答應參加的記者會還有要如期舉行嗎?
不過因為在下班前pass給同事了,這部份我倒是沒那麼擔心
再來是我把颱風給小看,沒把要約見的窗口電話帶回家,這下要怎麼聯絡?
想了很久,除了進公司之外別無他法。
可是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天助我也,對方不如我這般粗心,
他記下了我的電話所以聯絡上了!改期!
不知道這個晚上有多少人還在為了颱風到子時都還在拼命聯絡的事情?
不過我手上比較急迫的問題都解決了,或許我可以順天氣好好給他放個假...
哈哈哈哈...準備暢懷大笑...

笑沒兩聲另一個老闆Q我,問我一些進度,我只能跟他大概講解一下,
因為文字的部份都存在公司電腦,也沒辦法馬上傳給他看,MSN上也說不清楚...
就在這過程當中約好了明天要開會....(除非狂風暴雨才取消)
怎麼會這樣?
而且還是早上要開會!我五分鐘前還以為我可以睡到中午。

好吧!要開會就開囉!只是可惜少了一個睡久一點的機會而已。
而且老闆要來載我,不用自己騎車也不用坐小黃,已經很方便啦!
再來就是兩位老闆都很認真的在經營自己的事業,我在他們身上看到工作的熱情,
雖然我沒有他們那麼熱情,可是看到他們的工作精神還是會覺得很感動,
他們的工作也很忙碌,相較之下我可能比他們輕鬆很多,他們都不累我累什麼?
大家一起努力,如果大家都有同樣的步伐,公司才可以平衡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