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上一篇之後剛好有幾張照片可以配合...
反正現在流行看圖說故事,就來貼幾張圖。



就是這些彩色的球,迷矇我的雙眼,再加上昏黃的色調,不想睡才怪...





在球池裡打滾這種年輕人的事,不用說萬年妖精也是有練過...


慈瑜表情很多,連拍三張都不一樣....


你們兩個也嘛幫幫忙,要看電視又要拍照,很貪心喔!!!
姝妃家的大螢幕完全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說到小朋友當然包括萬年妖精)


在憶君家最幸福的事就是有人準備早餐,我就原諒你騙我睡在尿過的床上。
(反正我穿的是小慧的褲子.....也不是我碰到....哈哈哈....)


這是一張失敗照,原想拍money,但是焦距卻在土司上!!!我想是相機餓了....


可愛的money,為什麼你沒有上次熱情?聽說你很怕慈瑜....居然還嚇到摔跤...


這一家有三隻貓...除了money還有阿哆和阿夢....不虧是三花的家....


這天早晨是在尖叫中醒來,因為有人ㄘㄨㄚ尿....
至於始作俑者是誰.....就不公佈了....不過money有跟我說不是牠....


ㄅ一ㄤˋ的一聲好大聲!!!.....阿夢....你死了嗎?
不時望向浴室門口...等等憶君阿姨來就死定了!
慈瑜有點害怕...不知道要先認罪還是要先超渡...


給你將功贖罪的機會,來幫忙折棉被!!!
這時一朵青雲飄來....無聲的帶走阿激跟阿凸....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慈瑜被姨耍...沒有啦!!!開玩笑的...
這是快樂的晨舞!!!神清氣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