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休假,趁著這次星期六道場沒辦事,決定來好好利用這天安排自己的行程。
包括了兩~三個外出約見、工作補強、家事整理.....排得很滿,心想一定要把握時間。
結果....



到了星期六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首先是我爬不起床,我在迷濛之中拿起手機傳簡訊想告訴朋友我想晚點再去會合,
豈知我根本簡訊都未打完就又睡著了,等我醒過來已經是約定時間的半小時之後,
我仍然覺得無法清醒,傳了簡訊說我不過去了,再度睡著...

下次醒來居然已經下午三點,根本就過去了大半天,我想到了還有另一個約,
要去拿朋友要捐贈的物資,我不停跟自己對話「快點起床有很多事要做,不然沒有時間了」。
在對話當中....我又睡著了!!!!
可能少了必須工作的壓力,就放縱自己給它睡下去,
好像渴望補回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睡眠不足(雖然我知道這是補不回來的)。
等我真的完全的清醒而且人也不再是躺在床上,已經傍晚五點多快六點了,
而且會醒來的原因是晚餐的邀約電話把我叫醒。
(如果沒電話來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實在是睡太多了,應該有十五個小時吧!
眼看天色都快黑了,一天就這樣被我睡光了,
衝勁都沒了...拒絕了晚餐的邀約,改了拿物資的時間,東西也不想整理了,
看了一眼放在腳邊從公司拿回家的電腦,完全不願開機,
結果這一天什麼事也沒做......不過睡很爽是真的。

晚上出門想騎車吹吹風,讓睡過久的頭腦更清醒一下,
本想順便買些東西,可是在腦袋放空的狀況下,我騎的路線離市區越來越遠,
等我回過神,人已經快到東湖了....什麼啊!!!我這是要去哪??根本就是要去佛堂的路啊!!!
好吧!!!那就去吧....
晚上帶慈瑜去姝妃家的球池玩,看到那五顏六色的球...我突然又想躺在裡面給他睡著...
喔!!!天啊~~我被睡魔附身了嗎???

最後送憶君跟慈瑜回家,順便看看好久不見的money.....牠居然變得很不熱情...
慈瑜十二點就睡著了!!!我坐在沙發看著久違的電視...感覺很舒服,更不想動...
不要回家好了!!!打定主意之後,被憶君騙到睡在慈瑜ㄘㄨㄚ尿的床上,
但白天睡那麼多,現在怎麼可能睡得著,起來看些書好了...
接著.....我的手在尚未碰到任何一本書的狀況下...
居然還是睡著了!!!!!

真誇張,我這天有清醒六小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