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事情比我想像的還要多,扣掉開會、記者會,聯絡等等的時間,
其他能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就是要規劃公司接下來要跨出去的那一步。

這一步要怎麼跨?實在不簡單,光是一個方向就有可能在過了三天後又翻盤,
持續了好幾週的討論,翻來翻去....
因為一旦方向訂錯,可能就決定未來公司的興衰,大家都非常的小心。



進而也影響我規劃的一些進度,因為所有要做的事都必須在那一條有方向的道路上。
我一直重覆的想來想去,這樣做會怎樣?不這樣做又會怎樣?那樣做又會怎樣?
定位和形象會不會跑掉?顧客使用的感受又是怎樣?人有千千萬萬種如何抓住平衡?
若是著重精緻會不會又曲高合寡?

這陣子全公司都在思考來思考去,找資料或看別人的例子,不停的討論。
然後還要幻想各種顧客的反應(自己在那邊排演,很好笑)。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百分之百的確定這樣做是正確的,所以遲遲畫不出東西...

手上還有其他的事要進行,看著行事例的時間表,似乎每一件事都很急迫,
幾乎可以說全部一起湧出,試著想排出先後順序也排不出來,全都是第一名!
不至於手忙腳亂,但交叉執行算是高難度,太多事情排隊有點想要分身。

譬如今天星期四,下午到晚上都排滿了會議,內湖<=>台北,來回跑三趟,一天就這樣沒了。
明天還有活動,甚至都不會進公司,一天也沒了。
然後六日又飛到外太空,等我再回到地球恍若隔世....
星期一重新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