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朋友,掉到愛情的甜蜜裡,眼中沒有其他人,不顧一切,傷家人傷朋友。

我有朋友,結婚前突然懷疑自己愛對方嗎?要準備結婚了卻不敢結。

我有朋友,正在進行著秘密的地下戀情,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公開讓大家祝福。

我有朋友,分手後體重直落十公斤,像流浪漢一樣坐在路邊發呆,頹廢是他唯一想到可以做的事。

我有朋友,每一段戀情都很短,幾個月後又換了新的對象,可是他每一段都很認真。

我有朋友,天生是個愛情幸運兒,不管他愛上誰,對方也一定都會愛他。

我有朋友,以為只要為對方好,就是有機會,但是永遠戀不到,而且越來越遠。

我有朋友,是暗戀高手,心裡再苦也可以一直暗戀下去,而且隱藏得很好,應該去參加演員訓練班。

我有朋友,想擺脫過往銘心的故事,靠時間沖淡不是不可能,只是要等上一段好長的時間。

我有朋友,不懂什麼是愛情,只要認識了網友聊得愉快就認定對方是他的男朋友,令人傻眼。

我有朋友,看似登對的情侶,生活習慣與觀念卻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而且一直磨合不了。

我有朋友,兩人相戀,但是家人極力反對,要不要繼續是他們很大的難題。

我有朋友,小倆口在一起十年,一樣甜蜜有如剛開始熱戀一樣,這種好事不是沒有,只是比較少。

我有朋友,只要感情一有波折,一哭二鬧三上吊,這種牽制很有用,因為大家都怕,但其實失去更多。

我有朋友,不花心但很貪心,如果可以他想全部都愛,還好他不可以。

我有朋友,吃盡苦頭簡直就是被糟蹋,但是他一心只為對方著想。


我有朋友……



感情有的人可以控制,有的人無法控制,
有的做得很漂亮,有的行為很幼稚,
有的想不開,也有的放太開,
有的很勇敢,也有的不敢面對,
酷斃了,比第四台還要多台…
育教多於娛樂,而且免費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