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連續問我數字的時候,我的保護傘整個張開來。
因為你問的不是過程而是數字,而且連續問了不只一次,
每多問一次我就越不想說出數字,因為我當下感到不被信任。
當然現在我覺得很抱歉....


我以為會因為有我的存在而不用被問這樣的問題,
就像任何有你的地方我也不會有太多的疑問,
只要你向我推薦一間美食,那間就等於是新鮮、等於是美味、等於是物超所值。
即便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新鮮?是不是真的價格不會太昂貴?

今天發出義賣的邀約,不是官方的通知,內容是寫給我的好朋友,
只是邀約我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參與我覺得很有意義的活動。

當另一個框告訴我他可以整理很多物資給我的同時,
這一個框問我知不知道數字,怎麼分配?到底是多少比例...
一連串的問題讓我很自然的把保護傘給打開來...因為我想到你去年的疑問。
我只能告訴你這部份由我處理,
你不信任別人沒關係,但如果連我都不信任我倒是會很傷心。

我試著忽視你提出來的問題,我分享著其他的經驗,
包括我覺得最辛苦的地方,還有民眾對二手義賣的認知問題以及地域性的差別...
但中間仍穿插著你連續丟來的數字問題....
這不只是友情上的信任,當然也不希望我在的地方讓人不明不白,
我終於忍不住告訴你我的感受。要是今天不講清楚我會一直卡著這個梗在心裡。

一陣溝通之後,我相信了你做活動學問的出發點,我感到很抱歉。
曾經過去的事,大概還存有陰影在我心裡,馬上就想跳出來悍衛什麼,
我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