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放完,再次回到地球,重新熟悉地球的生活,打開OUTLOOK將放假前處理一個段落的公事再一一銜接起來,這才發現,連放四天跟放兩天是有差別的。
趁早晨尚未回神,回想這四天的經過又再整理了一遍,是有不少收獲,但是後面兩天太不舒服,難受的印象居然比較深刻...過程當中發生的事都有點不是那麼清楚...



首先是連續兩天恐怖的義賣活動,為什麼要說恐怖呢?因為要把物資擺放出來是累死人的事,不管是上一次義賣或這一次或未來次,尤其是第一天上午的擺攤,對我來說這三到四小時的累度可以抵兩天進香(別人可能不認為,但至少我是如此)。所以當大家說晚上要把東西收起來隔天再擺出來,真的嚇壞我了!我自告奮勇說寧可睡在門口也不想重覆收擺的動作。

我想憶君是整個活動中最為難的人啦!身為主辦人本來就有一定的壓力,不但要指揮大家也要做出最洽當的主導,包括哪些東西怎麼擺之類的小事,不但要聽大家不同的意見還要回答每一個人的問題。我記得我拿著某箱物品要問憶君這個怎麼處理,結果我看到大家東一句憶君西一句憶君,忙到好像是大亂鬥,等我又叫了一聲憶君,真怕他回過頭會是個兇臉,還好沒有,哈哈,因為如果換作是我搞不好在那剎那間會爆怒....真的是辛苦憶君了。

這次義賣很成功,不過大家可能累翻了,集中兩天的火力比起上一次的七天,感覺火力比較強,哈哈。而且自從Sophie說他下次要來賣滷味之後,我想到未來或許可以發展出「園遊會」活動,真是很有趣。

第三天是祝壽暨中秋晚會,雖然是晚上才開始,結果也還是忙了一天,一早跟Sophie上菜市場,差點爬不起床,因為全身痛到好像被車撞,每一塊骨頭都在痛,硬是逛了一趟菜市場後骨頭痛好多了但是換成頭暈,到了下午頭暈加重變頭痛,身體重到好像有一百五十公斤感覺要陷到地板裡去,處理之後狀況仍在,好在小亨利在場可以幫忙佈置,我終於決定躺下來偷懶一下,整個下午就在掙扎中渡過,而且越晚越不舒服,呼吸也開始不順,眼看活動快要開始了還喘到不行,真的笑不出來,頭痛到爆想拿斧頭來砍,一邊還要跟自己對話,催眠自己等等活動開始不可以死人臉破壞氣氛。

活動開始前只是去上個廁所,哪知道突然在廁所裡吐了起來,邊吐還邊高興,想說大概有救了,哈哈哈哈,出來後一百分變八十分,身體的難受減輕了一點,不過頭還是很痛,所以對於那天晚上,我似乎只有對「好吃的花椰菜」以及喻惠的「月亮」有印象,祝壽的過程是怎樣已經有點模糊了....



本來這個連續假想留一天待在家,也因為不舒服(或是累),感覺好像騎車騎不動決定繼續留在佛堂,幻想只要睡一覺醒來隔天便可身強力壯,結果整晚難受不已,根本無法入睡,聽著隔著書櫃的鄰居談話到天亮,我也這樣翻到天亮,還不時喊著地藏王菩薩(因為祂離我最近)。最後也無法放心睡到中午畢竟要開寺門,換完敬茶後抓緊時間做了一下功課,做不了多久就又無力癱瘓在堂內。

又是一個掙扎下午,不過當天黑門口撤壇之後,我又活過來了,感謝。晚上馬上變好心情的看dona看鬼片驚叫的樣子,我也跟著笑得很開心,變化好大!?

四天就這樣過完,隔天到公司上班看到同事們都是在工作中渡過假日,我真的像是剛從外星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