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晃到表弟的相本,撇見"北埔"的相本就忍不住點進去。
聽聞許久的那塊地...我也想看看。




在新竹北埔、峨嵋之間山靈毓秀之地的閉關中心-「峨嵋禪林」


其實還沒建好,現階段應該還在整地鋪土吧。
當初聽說五姨丈跟五姨他們除了台北的道場外,
終於修行這麼多年後因緣具足買了山上的地要建道場,聽了就很感動。
要是以前我可能不太懂,但現在我可以知道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到時候我也要去呼吸一下^^

相本晃啊晃的又看了一堆北埔老街的照片,北埔老街真是古色古香很有歲月的痕跡。
我蠻喜歡看這些老舊的東西,想到了小陸哥,不知道他有沒有去過?

這是某家阿祖自己蓋的房子吧?



從門縫拍進去


真是有味道的村莊,我也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