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新聞稿,AOL進軍台灣,
看到這樣的消息,除了疑惑AOL要怎麼在台灣與其他業者競爭之外,
我馬上想到要趕著做一件事......



全球知名網路服務公司AOL 今日宣佈推出專為台灣網友而設的入口網站(http://www.aol.tw),此網站結合AOL 一系列通訊產品,包括免費電子郵件與即時通訊等,以及業界第一的安全功能和在地化的中文內容,以滿足本地使用者對網路服務的需求。在未來幾個月當中, AOL 將陸續新增網站內容與嶄新功能。AOL 和一些知名與卓越的內容提供廠商緊密合作,包括台灣聯合報系的聯合新聞網以及香港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新媒體(Phoenix New Media)。AOL 也將與全球夥伴惠普(HP)共同合作,在未來幾週內推出AOL/惠普聯名的本地語言入口網站與搜尋解決方案,以服務台灣的惠普電腦使用者。



哇賽!這個時機點才進軍台灣,比YAHOO、微軟、GOOGLE晚了許多,
要怎麼力拼呢?結合旗下媒體資源嗎?我完全猜不到啊...(廢話~猜得到我就可以換工作了)
不過既然敢這時候才出擊(包括全球其他據點),表示應該有厲害的招術吧?
視目以待!


不管怎樣,今日才公開的AOL,要讓我趕著做什麼事呢?

嘿嘿!
當然是要趁還沒有很多人用的時候,趕快註冊一個帳號,
這就叫「先搶先贏」!哈哈哈哈哈....
否則很多菜市場的熱門名稱到時候還要為後面加的一大串數字或代號傷腦筋!
我就曾經碰過被取帳號的事搞得抓狂,不管加什麼都告訴我"已經註冊過了"
最後只好用一個現在也已經忘記的帳號...
這次老娘要先下手為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