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西螺我沒有拍陳源和醬油耶,本來想仔細介紹但想想也不用,知道好吃的就是知道,
不過本以為這次Ling去西螺親會陳源和並和老闆合照回來結果也沒有,
真不知道她買相機是幹嘛的,都不拍照...相機買來掉值的....(講完這句我就準備被罵啦)



不過有別人拍的照片,借來貼個兩張意思一下...(但是忘記在哪看到的所以沒有link)

店裡很普通,普通到像別人家客廳不是進到店面,
不過說實在的西螺街上的老店也都這樣,如果沒有招牌也不知道是個店,
只有後來發展的一些連鎖企業的店(譬如7-11)才有如台北店家的光亮。
總之就是一樓清空兩邊架上櫃子東西擺上去就是了...
其實這還是後來有裝璜過的,我記得小時候去更像是一般住家...

不過這種店走進去好像是在串門子,會讓人想坐下來泡茶聊天。
店家也都很客氣,動不動就來個折扣大放送,
如果沒有買紙盒包裝只帶玻璃瓶的話,
會用粉紅塑膠繩綁得很有傳統味,好提又不會敲破,我猜更古早是用草繩吧。
其實每次去都很想帶個滿滿的兩手走(約一打)~只是太多真的拿不動畢竟我沒車...


工廠其實也沒多大,一間像鐵皮屋的地方裡面有煮豆機之類的大鍋,
外面小庭院就是發酵的缸....

不同季節風味會略為有所不同,幾年前去的時候印象中老闆娘這樣解說著....
偶爾還可以聽到他們的醬油理念,自己手工釀造就是這樣....很多感情在裡面....
家傳四代的好吃醬油,陳源和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