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的一天,掰腳休息兩天之後就出去玩,連頭痛都治半好了。
還很誇張的化緣化到Evans去,化得太過了點,其實滷肉飯一碗就可以了....


一開始我心想為什麼要到餐廳裡點通常被人削掉不吃的馬鈴薯皮??
結果很好吃耶.....




我的食物,結果只吃一半就差不多夠了....

菜啊菜...我喜歡吃菜....


小元跟我說他想要買新的馬克杯,據說他是摔杯子高手,所以家裡的都破光了...
不過我一時也不知道馬克杯去哪裡買,通常都是走在外面偶爾剛好看到,
但是說哪裡有比較多可以選擇的,倒是完全想不出來....
不過也因此我也突然很想看看馬克杯,因為馬克杯有很多漂亮的設計,
對我來說,馬克杯在杯子界裡的地位,就相當於衣服界中的毛衣,
是數於很多設計變化很繽紛的東西,光只是欣賞就目不暇給。

所以我就上網看了一大堆的馬克杯圖片,太多太多都好有味道好漂亮喔^^
不過我都不能買,因為我不缺....不缺就不能買...哈哈....應該也來摔破幾個杯子看看...

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好幾年前小元畫的杯子,
仔細看來這杯子也不是多有設計感,不過有紀念價值,因為朋友都在上面....

以水中生物為主題,看得出來誰是誰嗎?
(左邊數過來是依序是蝦子圓圓、螃蟹alice、烏賊小黑)


(小丑魚8、海馬小元、章魚辣椒...後面還有Lee和Lucy沒拍到)

雖然很多機會看到漂亮杯子,但也捨不得換,因為這杯子要好好保存怎麼可以弄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