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冷也不熱的天氣,坐著安靜最適合了。
不用急著做什麼,也沒人來趕,什麼也不管只是坐著,
如果沒有人來講話會更好,蠻舒服的!
安靜不是真的安靜,還有鳥叫聲、還有風吹葉子的磨擦聲...


我另外一個家的庭院,有一個角度是我最愛坐著看的天空,
大約在那根電線杆的左上角那一區塊.....
(照片裡差不多就是那個角度~只是再廣一點再高一點)
天氣好的時候天空只要一藍,雲就會特別白
有時候沒有雲,有時候是絲綿狀,有時候是點散狀,當然還有塊狀...
風大的時候,雲飛得很快,快得很好看,可以看很久。


不冷也不熱的天氣其實差不多是春天,但現在四季沒有以前那麼明顯,
反正在真正夏天發熱之前的那短短幾週的時間,真的很舒服,連植物都明顯的開始生長!
新的葉子一下就長了好多出來!然後毛毛蟲也變多了!
新葉子最嫩了,毛毛蟲大口大口的吃非常不客氣....


葉緣好多齒喔!!!
上面的嫩葉現在看很完整,下週去看可能葉面剩一半^^
新葉的紋路很漂亮,葉脈雖然比較細但很有活力,跟老葉子看起來不一樣!!


最近也愛上看鳥!報紙少出現的鳥類資訊也開始會稍微注意!
只要看到有外國人來台灣賞鳥就會非常高興!希望台灣成為知名的賞鳥路線
(其實已經是了~只是還不夠多人知道)!!

台灣有許多特有種,希望愛鳥人士可以在網路上構築出比較完整的圖鑑,
小鳥其實搖頭晃腦得很可愛!
這是烏鴉嗎??烏漆嘛黑!半夜很吵一直叫~常常兩隻一起~大概在求偶...

附近的山上有一家三口的鷹家庭(爸爸媽媽和小孩),偶爾也會看到牠們在空中遨遊!
尤其大太陽的時候,他們會在太陽下滑翔,
但是陽光刺眼必須瞇眼睛加手掌遮蔽才勉強能觀看他們的英姿!那個畫面好像電影啊!


不冷不熱的天氣對畫畫的人來說也是很好的「寫生TIME」
謝謝小元!你的寫生明信片我收到了!
在我的電腦前拍一張以茲證明~哈哈哈~

在明信片上作畫真是GOOD IDEA。

小元 說 :
我想很久~因為你是像大樹一樣靠得住的超級好友~所以我就送你右下角那一張
小元畫的寫生明信片
謝謝你的禮物!小元仔~
雖然我一開始誤會想說為什麼要畫被大樹擋住的房子呢?
原來主角是那顆樹~哈哈哈!!
也謝謝小華的禮物(名片),我到現在都還在高興呢....


不冷不熱的天氣真好!沒有事做更好!
不動的時候反而看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