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事成」這四個字較多出現在祝福的場合,尤其是卡片上,
久了很自然直接認為是一句希望對方願望能夠達成的祝福用語。

但是我越來越覺得它不只是祝福語,而幾乎可以說是一種定律。


我曾經聽聞師父告訴同學關於上天一定會「如你所願」的故事,
或許有人會解釋為「有求必應」類似的意思,
但我印證在自己身上反而發現「心想事成」的秘密。

像我這種悲觀者從未想過「心想事成」會是理所當然的事,當然也未曾去注意過,
自從聽了如你所願的故事後,我開始觀察這是怎麼個說法,
觀察自己心裡真正所想與實際會發生的結果,幾次下來只能說巧到不能再巧。
再回想以前,再看看別人.....
是的!心想真的會事成,如你心裡所希望的一樣,而且是真正的心聲。

有的人說,沒有啊!哪裡有一樣?大部份願望都沒有成真啊!
誤會一:心想的不等於頭腦想的,不然大家不就全中樂透了?
誤會二:你未發現自己真實的心聲,它可能是表相底下隱藏的一個欲望。
誤會三:已經成真了,只是跟你預想的不同所以無法接受結果。

(不舉例了)

為什麼會心想事成?我不確定我的感受一定是對的,但目前為止我是這樣感受的。
那是來自心念的力量,雖然心念是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我相信它是有能量的,甚至還有大有小,越是執著的心念就越大...
這樣的能量就像心的語言,它在跟你的周遭訴說真實的心聲,
周遭的環境聽到你的心話就會配合你,
不同的心念就有不同的磁場、不同的味道、不同的空氣、不同的空間,
你散發出來的氣息將跟著改變,
然後影響著與你對應的人、事、物或者其他動、植物.....
最後造就出心之所向的情形,雖然不見得滿意但這就是心想事成囉!

整個宇宙,整個大自然,還有許許多多看不見的....都是活生生可以溝通的,
這一切就像是生命共同體,彼此有著互相的關係,而且只有真實的呈現,
你的心念為何?這世界就為之呼應。

想要的、不想要的、好的、壞的.....我真的時常「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