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專心的聽音樂,昨晚睡覺前把房祖名的新專輯播來聽,
熄了燈躺在床上想說聽著聽著就這樣睡著吧,否則除此之外我也沒時間聽...


或許是夜深人靜,歌曲聽起來特別的清楚,整個專注力都被歌曲吸引,
聽到入睡的計劃變成相反讓思緒更清晰。這是一張很有意思的專輯。



這張專輯主題叫「亂」。 這裡的「亂」意指:生命沒有一定的規則,有許多不可預期的片段!
但其實我覺得這一點也不叫亂,用亂來形容好像不太精準..
(不過我現在一時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字眼)

雖然J.C不是一位讓我們有美妙歌聲的歌手印象,但他的專輯內容看似簡單卻有深度,
完全表現出這個大男孩對人生的看法,反而顯得很真實,
有些部份也貼近我們一般人的感受,因此容易被感動。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聽就停不下來被吸引睡不著的原因....

專輯中的曲風多種,情歌、爵士、民謠、HIP HOP、R&B、搖滾等等,
通常一張專輯曲風太多種反而沒有一個主軸,但偏偏此張專輯主題就叫「亂」~
反而符合主題。
讓人時而震撼;時而溫暖;時而感觸;時而耐人尋味.....
雖然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論調,但每首歌皆能傳達正面的意象。(至少我是這樣感覺)
還不錯啦!可以推薦給大家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