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人就是要善用網路資源啊!

最近世足正夯,雖然還沒進入最後前八強的緊張時刻,
但該做好的準備還是要先準備好,譬如搞清楚賽程表!
叫我每天上網看賽程表多麻煩啊!頭腦記不了那麼多東西,
記得了第一場記不了第二場,馬上就忘記下下場是誰跟誰打。
最好是我行事曆裡就有現成的....

啊!對啊~我怎麼忘了google日曆可以訂閱別人的呢?
茫茫網海一定有熱心人早就編輯好了,根本不需要我們自己輸入。



果然!搜尋一下馬上就有了!只要一個步驟整個賽程表就完全在我的行事曆上呈現,
再加上雲端同步,我拿起手機就可以看到等一下是哪國對哪國,
人在外面不用開電腦也ok啦!


以下教大家怎麼訂閱
(不過這是針對已在使用google日曆的人而言~如果不是的話倒是沒必要)

首先打開自己的google日曆


只要在左側其他日曆>新增>新增朋友日曆>



填入23kr1h85gn39c3hfemchqd085k@group.calendar.google.com

這樣就好了!完畢~
簡單吧!賽程表馬上就出現在你的日曆之中了。
(雖然是簡體但至少是中文)


而且手機端也馬上同步好了!



另外,剛好看到昨天軟體玩家也有推薦訂閱方式
http://blog.soft.idv.tw/?p=742
推薦的日曆是以國家來區分,不過很不錯,還可以看細節(比賽分數等)
不過是英文,而且一次要訂好幾個國家~
所以如果只是很單純的要知道哪個時候是誰在比,可用填我上方介紹那一長串mail的方式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