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感想只有三個字「好看耶」!
明顯超越第二集非常多。I love it.
是的,這是個續集片,第三集,而且是卡通...




玩具總動員3
比預料的精彩!分數加很多。
雖然我們知道很多片都有續集,甚至史瑞克早就都演到第四集了,但Toy Story 3絕對不能以一般的續集架構去猜測他,以為只是特色傳承再加一些新的笑點。不然就會跟我未看之前一樣,以為只要等DVD出來就好了。,NO~NO~NO~不一樣的,Toy Story 3是有感情的。現在我非常高興被約去看大螢幕(還是3D版)!也或許看大螢幕的關係,更容易專注在氣氛裡。好感動啊...我都看到要飆淚了...(這時候就會說~史瑞克算什麼!哈哈)



有天去公司的業務部那邊借東西,兩位男同事聊起了Toy Story 3,讚不絕口!我馬上也加入說我也看了好好看喔,其中一位男士還當場撫著胸口說他感動得都哭了...。喔?我倒是沒想到大家都這麼感性。接著我遇過的一些人也都對本片讚譽有嘉。

今天跟坐我後面的同事講到了班安佛列克,他說一直以來他都把「世界末日」這部片當作他心目中的第一名,直到最近才被打破,我本來還在想說最近哪有什麼大片?結果他說「玩具總動員3」現在已晉升為他心中第一名,打敗不知道寶座坐了多少年的「世界末日」。不講的話誰會想到是動畫片啊!WOW~可見真的太好看。

不能在這邊講劇情和細節,因為很多人還沒看,我是建議都能夠去觀賞這部片,最好是連預告片都不要看太多,以免少了驚喜。


我看這部片會覺得頗為貼近,因為玩具總動員裡的各種出場玩具(包括一二集),多數與我小時候的玩具相同。除了伍迪和巴斯光年我沒有之外,其他大部份配角我幾乎都玩過啊,薯頭、暴龍、彈簧狗,其他次要配角更是很多我都很熟悉。


連綠色小人阿兵哥我都有一整盒(我甚至還有卡其色的~這樣才能雙色對戰),所以打從第一集就有很多角色都會帶出我的小時候回憶。


第三集裡幫助他們的滾輪電話我也有一台,恐怖的眨眼娃娃我也有(而且他最會壞掉的地方就跟電影裡的一樣~眼皮無法完全打開就變半閉~半夜看到真是嚇死了~我最早把這類玩具丟掉)。

那個年代外銷到美國的玩具都是台灣做的。台灣除了是水果王國也是玩具王國,不過時變境遷,現在玩具都是大陸做的。

而這些玩具的主人ANDY,是個感性的傢伙,他對於這些玩具的感情我很瞭解,就跟我一樣嘛,念舊也捨不得丟,送人也要看人送,我也會擔心東西不能被好好的照顧。
(但是現在不能說太多~為了還沒看的人著想)



用心體會友情吧!雖然前面笑不停,但融入情節裡的話最後是感動的。

還有就是看電影時不要遲到!因為皮克斯傳統就是主片開始前會有精彩短片!這次的也非常讚!構想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