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的書寄到了。
網路購書現在已經很有經驗,幾乎不太會買到地雷書了。
早期也試過兩三次買到地雷書,真的很浪費,窮鬼最好不要抱著賭運氣的心態,如果不曾翻閱過,最好上網多找資料交差比對一翻。

這一批書中只有一本是看了目錄之後心生期待,馬上就給他買下去!
也只有這一本書才是最有可能的地雷黑馬,其他都是我原本就熟悉的作者不會出錯。



反正不是張妙如就是高木直子之類的,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因為我好多朋友也都會買)
所以大家一定能夠瞭解看到他們出新書就一定要買的心情。
但豈知之前擔心的都不是問題....地雷就偏偏爆在最不可能的地方。

書單中其中一本是高木直子的新書「Life is...」
他以前的書都是什麼「xxx的生活」或是「一個人生活xxx」這一類的書名,
我記得介紹頁上還這樣寫著:
『一個人住的行事曆,一個人住的菜單安排,一個人住的心情筆記,屬於熱愛高木直子的粉絲絕對必要收藏品!』

一看就是跟之前作品一樣分享他的生活觀察~
我當然不疑有他看到新書就給他下訂。

接著就是在我的粉紅枕頭上拍攝的開箱文了:


很普通的封面,就是高木的畫風,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打開第一頁

打開第一頁也不覺得哪裡奇怪,
如果硬要說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只是翻書方向右變左而已。


打開到第三頁

好可愛喔,做成日曆的樣子耶...


打開第五頁

原來那不是插圖,他是真的在書前做成日曆可以給讀者使用耶!


打開第不知道第幾頁,等不及直接翻開中間的頁數

喔~~~他是空白的呢!太妙了....此時才發現有問題,我真是後知後覺。
後面一頁也是空白~差別只在角落的插圖....


直接翻到很後面快要結束的地方

太好了~~不是一片白啊.....是藍的!是藍的!
但雖然是藍色,仍然可以叫他「一片空白」.....



終於確定了!!!

老娘買到了一本記事本............


厚~~錢是沒有多貴啦~~~但太扼腕了吧~~~
雖然我喜歡高木小姐,不過我幹嘛花兩百元買一本用不到的筆事本?


整個封面完全看不出來有異,就跟過去的作品差不多嘛!

我真是徹底被迷惑。

(((((有地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