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未雨綢繆還是理所當然,總之我就是緊張了起來...

這兩年間一直聽到身邊很多人在說同樣的話題,就是出國求學深造的事。
在學生時期是沒想那麼多,身邊同學如果家境允許,出國唸書是一條很不錯的路線,就單這樣而已,從不覺得這事在今天會帶給我任何一點壓力。
工作了幾個年頭,同學甲、朋友乙、同事丙...等等手指頭不夠算的身邊友人,陸續計劃著出國留學的準備。突然之間我緊張了起來,我在想,他們在投資自己的那幾年當中,我在台灣是不是一直做著相同的工作?等他們回國後經歷了進修的洗滌,而我的工作經驗累積也會呈現同樣的斜率上揚嗎?
不努力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