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去看電影「二手書之戀」,不知道為何,我看到海報比看到電影還興奮。因為我有點驕傲的跟同行的朋友說這海報是我另一個朋友做的…

其實這完全是一種莫名其妙的驕傲,我也不知道在驕傲什麼,自己回頭想一想都覺得好笑。但是那張海報我是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電影還蠻多人看的,而且我還必須藉由換位置才看得到螢幕,因為座位設計得不良,像我這矮個子只要前面坐人,就有一半的螢幕看不到,還好換到最邊邊的位置後就能好好觀賞。不過看完後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感想。倒是很希望我家樓下也能有電影裡那般的二手書店,那樣的書店感覺真好。
出了電影院在下大雨,因為颱風要來了,很希望明天上班可以放假,那就太好了,我真是不折不扣的上班族哪。
WILBU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