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其實這不是今天的日記,是好幾天前的日記。
早在十二月初沒多久,就收到了2004年的第一張耶誕節卡片。
有小點驚訝!大點驚奇!
因為這是來自天使的祝福。
但怪的是...天使的卡片怎麼會比小鬼頭的卡片先到呢?
而且還附加小禮物....
頓時間!我彷彿看見了天使頭上的光環增加了好幾燭光....
『遇到挫折沒什大不了,大笑三聲,跌倒了在爬起來。』 卡片裡這麼寫著...
我心裡想像著天使爽朗的笑聲,卻又思考著關於挫折的事...
我有挫折嗎?好像沒有,也或者是有,只是我不知道,
我也想大笑三聲。當我下次碰到挫折的時候...我會想起天使的聲音..
耶誕快樂 & 新年快樂

(p.s 天使=>秘密人物的代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