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耶誕節剛好在周六,大部份的人都安排要出去玩。尤其星期五的平安夜,每個人都在等下班,時間一到就準備向外衝。

我這兩年都沒有排什麼節目,雖然這次碰到假日也一樣,心想能夠回家睡覺就很不錯了,雖然會微微覺得就放棄一個特別的節日沒狂歡很不甘心,但就是沒特別的積極想幹嘛。以至於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一位和我同年齡又一樣沒排活動的朋友CINDY,
《下午》
Cindy:你今天晚上要幹嘛?
我:沒有要幹嘛,那你今晚要幹嘛?
Cindy:沒安排。
我:喔...這樣啊…
《傍晚》
Cindy:你今天晚上要幹嘛?
我:回家打電動吧,那你呢?
Cindy:沒幹嘛,但我媽剛說「你應該會出去狂歡吧」,讓我覺得應該要出去,不然平常出去還被抓包,這次不出去不甘心。
我:所以你要幹嘛?
Cindy:不知道,那你想幹嘛?
我:我不知道啊,如果你約我我就出去,沒有我就回家啊。那你有沒想幹嘛?
Cindy:……不知道…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了,覺得該出去但心裡又不積極。(Cindy明顯跟我一樣)
Cindy:所以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出去?去哪裡?
我:不知道,不知道哪裡可去也不知道要幹嘛。
Cindy&我:…………………(沉默)
Cindy:唉~老了…
我:…對!老了……

總之我們倆整個下午就不停的問對方要幹嘛,但自己又不是很興奮的想幹嘛。想看電影但人太多,也沒地方去,完全沒想法,一直到下班也沒結果…真的很好笑,卡在不要也可以、要也可以。曾經很瘋狂的兩個老人家…已經到了不想動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